缕伈x

【all叶】情曲

*时间线不定
*21/26个字母开头单词w本来打算写全有点咸鱼了/
*我爱叶神一生一世/实力宠叶/把最好的给他

1.Adversary 对手
“哟,老韩,还在这儿呢,”叶修捏着手里的烟,嘴角一勾,“来一根不?”韩文清眉头一皱,摆摆手,“今天你生日,就不和你计较了。十年了,你这烟瘾也该戒着点了。”

“十年了,你那钱包脸也该收着点了。”

“……给你收吗?你倒是收下啊。”

2.Belief 信任
街角一家昏暗的网吧内,面香四溢。

“唔好吃……沐秋没想到你还有这手!”约摸十六七岁的少年眨着清亮的眼睛,嘴边还有些许油渍来不及擦拭,“原来当初是我看错你了,小秋子,你就负责以后的伙食吧!”

旁边的褐发少年不客气地给了一暴栗,“才认识几天啊你等着被毒死吧!”

“欧是吗,看我圣诫之光!你以为我没有留一手?毒针!”

“来啊竞技场啊!”

3.Crankiness 偏执
“苏沐秋,你可知罪?”只闻得一道声音不怒而威,苏沐秋抬起头,看的迷茫。

“何罪之有?”

“数不胜数!三番五次下凡非为历劫修炼,身在天庭却仍有七情六欲,甚至还妄图在天庭开一个什么荣耀?”白袍老者一点杖拐,狱门随之关闭,“你便在此反省吧。”

反省什么?反省三番五次下凡看叶修那崽子?反省对他和沐橙的念念不忘?还是反省我的荣耀,我的信仰?

不好意思了,那是我的全部,无需反省。

“苏沐秋,你可知罪?”

“那当然是,无罪。”

4.Digest理解
“我是谁,当然会回来的。”耳机边传来叶修漫不经心的声音。

心弦一动,“嗯。”

喻文州当然知道,毕竟前辈可是从魏老大那个时代过来的。

一个时代的象征,一种信仰的代表。

尽管多了一个强劲的对手,但还是会有喜悦啊。

5.Fortune命运
这是叶修和荣耀的第十一个年头了,一路而来,看着荣耀改版数次,逐渐完善,叶修有种吾家女儿初长成的感觉。

叶修在一开始也不是为了荣耀离家出走,大概只是叛逆的少年想要飞,刚好就看见了一颗最亮的星,死死抓着,一抓就是十年了。

总说叶修心里有个女神,“谁啊谁啊”声音像锅里的油沸起,此起彼伏。

叶修头也没回,手指在键盘上哒哒地飞速敲着,“还能有谁,荣耀呗。”

6.Genius天才
他们说周泽楷是天才。第五赛季正式出道,就率领轮回进入八强,斩获“最佳新人”,八九赛季又率领轮回夺得冠军,风头之盛。

周泽楷觉得,那些赞美都是对他的肯定,这是挺让人高兴的。但私心来说,最喜欢的还是那个新荣耀第一人的称呼了。压下心中像棉花糖一样膨胀的雀跃,还要继续努力才行。

前辈那么优秀的人,当然要足够优秀才可以追上他。

7.Heart心
“前辈。”正值青春的少年双臂环上了青年的颈部,“哟邱非这是想哥了?”青年叼着烟,嘴角一咧道。少年不语,深吸一口气,只觉得自己心速加快,不由搂地更紧。

是啊,几年前就想了。

8.Impossible不可能
黄少天有的时候是很任性的,比如你问他一些问题时。

“男人不可以生孩子吗?”

“怎么不可能,你去泰国变个性有问题?”

“人不可能比火车跑得快?”

“你怎么不想万一火车是停着的呢?”

“听说你不爱叶修了?”

“不可能。”

9.JTP Jack The Ripper开膛手杰克
“砰——”君莫笑一发巴雷特狙击,枪口直指一枪穿云。“怎么,小周被吓怕了?”语气有些调笑,尾声一勾。

屏幕后的周泽楷微带笑意,是啊,吓得心都被你挖走了,你个开膛手。

10.Kill杀害
“方锐,我没有想到会是你干的。”叶修眉眼冷淡,声音中藏着霜雪千年。

方锐轻哼一声,双臂抱着,“怎么,看来我辜负了你对我的信任?”

“你怎么忍心干掉?”叶修手中紧紧抓着什么,青筋暴起。

良久的无言。

“不就是一包烟被换成了口香糖吗?买,我现在就下楼买!至于吗?啊?”门外传来老板娘的叫喊。

11.Luck幸运
张佳乐瞎乱晃着手中的水瓶,透着对面叶修的样子有些模糊,仿佛这样就能眼不见心不烦。“你不是退役了吗?”

“哟张佳乐你这么盼着我退役啊?”叶修扫了一眼这边,戏谑道,“那可惨了,我这第十赛季还准备拿个冠军。”

“呵。”

总决赛后。

得,为什么我是幸运e,因为运气都分给某人了。

不过……好像也还好。……荣耀和他,都还在。

11.Mystical神秘
今天的苏沐秋很气,气到想打人,打的就是那个顺着网线就能找到的人。不,准确说是最近的苏沐秋都想打人。

这是苏沐秋和叶修刚开始打竞技场的第三天。

今天的叶修很奇怪,奇怪到变形,最近总是有个人找他打竞技场。虽然技术是不错,但好在还是自己胜多。

叶修看着屏幕上的“荣耀”,伸了个懒腰,刚准备起身,突然听见,“你就是那个神秘的一叶之秋?”

“好,巧,啊。”那道声音咬牙切齿。

12.Nap小憩
训练室内,有个人影在烟云中时隐时现。那是正在吞云吐雾的叶修,这已经是王杰希第三次看见他在熬夜整理资料了。

这个人心怀着宝刀未老的期望,肩负着兴欣十一赛季的希望,奋不顾身。为了荣耀,真好。

叶修不小心趴在桌上睡着了,朦胧感觉被盖上一层薄被,“又趴在桌上睡,罢了,这种总归是,事要过三。”

“哪种事啊……”

“比如,喜欢你这种事。”

13.Oath誓言
“请问叶修大神觉得你的什么cp最好吃?”

“炸的。”

“大神麻烦正经一点。”

“……荣耀。”

14.Peculiar古怪的
嘉世有个怪老汉,从来不接拍广告。

陶轩:So peculiar!

吴雪峰看了看身旁那个白嫩小孩,啧,谣言不可信。

15.Quiz猜谜
元宵佳节,灯火阑珊。

“老叶我们出去逛逛吧,今天的夜晚肯定很美!”黄少天露出一对虎牙嚷嚷着。

不多时,叶修随意踩着广场上微融的积雪,“少天有兴趣玩灯谜吗?”

“谁怕?我今天要不是有备而来,哪敢拉你来这?”黄少天兴致冲冲地拉下一个灯谜,“小爷今儿可就考考你。”圆眼一扫,有了些许戏谑的笑意。

“老叶你可听仔细了,只此一遍:飞蛾扑火虫已逝,学友无子留撇须,偶尔留得一人在。”

16.Reaction化学反应
“哎十年了,老韩你们家炉子都从烧煤变成了用电,灶台都从煤气变成了天然气。”叶修晃着腿,陷在沙发里,含糊不清道,“不过这菜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

“好吃就好好吃饭,老嚷嚷啥。”韩文清眉头微皱,又夹了两筷子菜到叶修碗里。

因为烧煤污染大,天然气燃烧产物清洁,所以都变了。但还好,你和我的反应还没变,像……干柴烈火。韩文清刨着饭暗暗想着。

17.Spill溢出
“烈日与冰淇淋更配啊!”十六七岁的小队长一脸无辜,盯着一旁的吴雪峰,企图得到同意。

“我不同意有用吗?难道你不会自己偷偷吃?”吴雪峰有些无奈,面上小绵羊,也就只有面上!

不过,看着少年吃冰淇淋眯着眼享受的样子,吴雪峰微抿着嘴,觉得心里好像也有些什么要溢出来了。

18.Time Bomb定时炸弹
黄少天心里有个定时炸弹。

“喂,哦是少天啊,只是暂时退役,我明年就回去了,别太想我。有没有兴趣来打点Boss?”电话那头的声音懒懒的。

“老叶你这事还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哇天老叶你该不会爱上我了吧对我另眼相待了吧?”

“对啊父爱。”

忘了说了定时炸弹的引擎叫叶修,哦这还是糖衣的炸弹。

19.Urburden表白
今年的愚人节也是一顿鸡飞狗跳。

一大早,叶修就收到了来自黄少的问候,“老叶!我最讨厌你!”叶修有些摸不着头脑。
在沐橙等人暗戳戳的询问下才得知,愚人节说讨厌就是喜欢啊。

方锐大吼道,“叶修!我最喜欢你!请你不要忘了我!”

“方锐大大请别趁机说出真心话。”“方锐大大先松开抱着叶神的手比较有说服力。”

20.Victory
“沐秋你还没超过我的Boss击杀数啊……君莫笑37场连胜你也没超过……”叶修三杯酒下肚,有些醉了,喃喃着趴在桌上。

不远处,一个隐隐约约的影子倚着墙,“那是让你狂点,小爷留的君莫笑和千机伞现在不是可厉害着嘛。”苏沐秋的脸上有些笑意,声音却带着哽咽。

你的荣耀,我的荣耀。

21.“X”file神秘档案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