缕伈x

【kzkn】暗自拉扯,但震耳欲聋

一些关于黑黑名场面的脑补,千字小短打

  

  “诶评论是黑色的哟,黑色的评论也看得见呢。”舞台上,叶的声音里带着笑,葛葉下意识就想去看叶,“因为字体的阴影是白色,所以能看见。”葛葉将头转向叶,却措手不及地被舞台的打光刺到,他眨了眨眼小声说着,“简直就像…”。


  叶哥微微睁大眼也看向葛葉,“就像…?”,“就像我们俩一…样…”葛葉微眯着眼和叶对视,只觉得耀眼的白光和叶一起融化,而他在一层毛玻璃上头晕目眩。


  这是谁调的灯光角度啊,以后彩排一定要更仔细些了,葛葉在心里低骂。心脏却清楚地怀着不知名的试探和喜悦,生怕漏下每一个动作般贪婪地看着叶的反应。


  葛葉想,他从来都是一个我行我素的人,但总在叶的反应和想法上揣度试探。叶的温柔仿佛无限却又分明有界,葛葉乐此不疲地寻找界限又反复横跳,像小学时候闯入家长口中绝对不能去的地方探险,也像是想撕下那层温柔宣布说:看这果然都是假的!但更多时候葛葉想狠狠踩在界限上,再化作绕指柔,亦或是一阵风,亦或是…无论是什么,能顺着界限一路向上划过叶的肌肤,喉结,唇角,泪痣,直至那对灰绿色的宝石能晶莹剔透地映射出自己的影子,“葛葉——”,葛葉回神对着叶的眼睛眨了眨,“怎么?”,叶挥了挥手上的青椒,葛葉瞬时移开了目光,抓紧购物车心内尖叫牙白,“你敢放进来就杀了你喔。”,这么威胁着叶,看叶放下青椒,微松一口气,一阵暗爽。


  “葛葉——”,葛葉这回一眼就看见了叶手上的复合蔬菜,但仍明知故问地试图做无谓的拖延,“怎么?”


  叶歪头看着葛葉,“人家想吃复合蔬菜喔~”,葛葉速答:“好喔~”


  餐桌上的葛葉:“青豆拿走拿走,如果喜欢玉米为什么不能只买玉米而要买复合蔬菜啊!”叶眨了眨眼:“可我问过你了喔。”葛葉舌尖来回翻滚玉米粒,下定决心咬断了其中一颗,吊着眼睛从食物中抬头看叶:“可我那时候在猜你怎么想的。”


  葛葉真的很狡猾,叶侧躺着看葛葉回答评论问题的背影。


  “喜欢的动物?”,“嗯———nia”,“喜欢的气味?”,“nia——呜”,什么嘛都是些无意义的怪叫,叶抓着葛葉的头发绕来绕去地玩,心想,虽然怪可爱的。


  “喜欢的叶?”葛葉听闻身后的声音,歪了歪头,嗤笑了一声,“没有诶。”,回过头戏谑地看叶,却又忍不住在看到叶时笑出了声。


  叶看着银白的发丝随葛葉的动作从手里滑出,像水,也像月光,抓也抓不住。想给他买洗发水,叶的脑子里不合时宜地冒出了这个想法。


  叶重新把玩着葛葉的头发,头也不抬,“我从那边跳下去了喔。”葛葉的笑容更放肆了,“喂,别别别。”边说着边要把头发从叶的手中取出,从叶的手腕处将手往上滑,略有些冰凉的手指擦过叶的手心,一根一根掰开叶的手指,顺势也一根一根插入了自己的手指,最后整个手掌都和叶十指相扣。


  好痒,叶垂眸看着,“果然葛葉好喜欢我。”葛葉夹了夹叶的手指,“喂只是我的头发每一根都很贵啊。”叶笑着抽出了手,去扯掉了葛葉好几根头发,“你!我是不会赔你钱的。”说罢扯上了被子不再看葛葉,叶想,看吧葛葉就是很狡猾,葛葉就是直球时的急转弯,舞姬面纱下的水眸。

评论(1)

热度(28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